10/29/2008

Goodbye my second home

上星期是我在寵物店的最後一天,
這個工作了八年的地方,是我的第二個家,
雖然中間有喜有樂,公司的理念也與我的價值觀漸行漸遠,
我依然感謝他們給了當初毫無經驗的我一個機會,
以及肯定公司堅持以認養取代販賣貓狗的做法。
老闆說要離開一個工作環境而沒有怨恨是很難的事,
但我堅持要給舊東家兩週離職通知,
以及接受最後一次臨時調班上滿最後整個週末。
這期間我開始經歷跟某些最要好的同事最後一次上班,
還有跟幾位看著我從兼職收銀員一路升上經理的老顧客告別,
很喜歡一位新同事在道別賀卡上的幾句話:
「真希望我有更多時間來認識你!
妳既樂觀又正向,有著一顆美麗的心以及善良的靈魂,
為你的新工作獻上最深的祝福!」
我也會永遠記得可愛的大家喔!



店裡最可愛的一隻小貓,是在一個狂風暴雨的夜晚被遺棄的,希望瘦弱又乖巧的他趕快找到家喔!


我一個人走,老闆要請兩個人來補我的位置,就知道我是廉價勞工了吧。



不喜歡吃中國菜的老闆,在我的歡送會上讓我選了中國菜,真是非常大人情啊。


清晨5點鐘的班雖然苦,有這兩個搞笑姑娘出現就快樂許多!



老闆送的蛋糕,那天還有幾個沒上班的同事特地來看我喔!福氣啦。

將鑰匙以及名牌交還給老闆,開車回家前最後一望,我會常回來抱人的喔!

2 comments:

nikita 提到...

晚娘
八年,真的好久
猶記當年聽到你升官時
與大家分享的喜悅
現在則向另一目標邁進
人總是有更好的目標要去達成

加油!晚娘
(終於看到你的新髮型了)

匿名 提到...

恭喜你
勇敢踏出另一個人生旅程
終於可以開開眼界了喔!ㄏ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