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8

九月台灣行

首先我要跟沒約到見面的朋友們道歉,
這次行程極短且已經三年沒見到家人了,
所以我選擇低調多陪陪爸媽,
老朋友Melody、Joyce,Johnny還有乾妹Scully,
千萬不要以為我不愛你們喔,
你們永遠是我最大的支柱,
下次還會有機會的,
希望不要再遇到颱風還有毒奶事件啊!

照片集錦←點進去可以寫真集

imagebam
看起來像大學生的弟弟+弟妹賢伉儷

imagebam
夢想之一:等我當了貴婦董事長,要請阿丹當我的私人特助

imagebam
特地拍給這裡朋友看的雞家莊特產

imagebam
剪掉留了三年的長髮,化身貝嫂

imagebam
親愛的爸媽,我天天都想著你們喔

1 comments:

nikita 提到...

晚娘,也想著你哦!
本來一直期待二次聚會
沒想到颱風來搗亂
嗚.....
不知下次見面是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