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06

春天納悶




大概是一進入春天就下了一場雪的關係吧,
這個季節真是有點奇怪。
我依然放了太多的時間在工作上,
上個月因為盤點而緊繃的神經,
好像還暫時放鬆不下來,
還好在密密麻麻的要班表上標下了五月初的休假,
讓我覺得至少有個目標可以期待,
眼前其實有兩個升遷的機會可以爭取,
也不只一個人鼓勵我去試試看,
不過我站在目前的角度,
真的是不願意往更多責任、更少時間給自己這方向走,
所以還是繼續觀望中,
不過年度評估老闆給我表現上的肯定,
所以就拿著加大的薪水偷笑吧。
好友Carla鼓勵我去當她同學,
還很認真的建議鑑識科學課程,
有趣的是我們兩個沒有在追CSI,
我會考慮看看的,
真是個沒有任何動力的懶惰春天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