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6

原來就是缺了小哥啦!


全美當紅影集Prison Break迷人帥氣Wentworth "小哥" Miller

剛剛吃完晚餐決定出去走走,換上從台灣帶回來到現在才派上用場的短袖上衣,還有價格親切卻效果驚豔的長裙,蹬著小高跟鞋就出門去啦!先是帶了Cold Stone奶昔去探同事的班,然後又去書局幫老公買了本書,還有就是想找找看架上還有沒有監獄小哥Wentworth Miller為封面的那本雜誌,結果真的有喔!是改了版的TV Guide,真是心花怒放,裡面有好可愛的照片呢。結帳的時候女店員看著封面,很有興趣的一直說:我認得這個人,是在哪裡看過他呢?我說Prison Break嗎?她說她並沒有看這影集,我說那電影The Human Stain呢?她也不清楚,那我蠻確定她是從瑪莉雅凱莉的We belong together MV裡認識小哥的了,呵呵!
帶了雜誌回家好開心喔!之前的頹廢不振,原來就是缺了小哥啦!

2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晚娘,我上星期才在整理快被雜誌淹沒的房間時,
發現了Wentworth Miller是02年某月的
Interview雜誌的封面,
那期的照片可真是多的捏~~~呵呵~~~

Edison

Chungirl 提到...

Edison
原來那本是這麼古早的呀!裡面的照片都好棒喔:-) 我五月初要休一個禮拜的假.猜猜我要換誰上yummy hunks首頁呢?嘻嘻.


Am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