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5

臨檢風波

前天晚上下班回家.在快到家的時候,突然後面出現一輛警車,
閃著燈光,因為沒有響警笛,我還納悶了一陣,
到底是不是要我停車,後來我停了,那是一個很年輕的黑人警察,
戰戰兢兢的拿著手電筒走過來,很有禮貌的跟我解釋為何要攔我,
結果是我的車牌燈故障,還開了張罰單給我,不過如果10天內修好就不用罰錢,
我回到家還被老公取笑是smooth criminal,還說我這傻老婆被警車示意停靠還猶豫,
我一直以為被臨檢的時候,警察會開到我左邊,還會很兇的揮動警示棒,
或是至少會開一下"嗚嗚嗚"的警笛,真是電視看太多,
我來這裡快五年,碰到的警察都很友善,可能是治安不錯的關係吧,
希望不要再被臨檢囉!

1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晚娘是不是電視看太多了…
自己想像被臨檢的情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