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5

樹懶驚魂記


baby sloth Posted by Hello

我同事丹尼在午休時間吃漢堡吃到一半,突然抬頭跟我說:樹懶真是全世界最差勁的寵物!我聽了一頭霧水,想說他是不是在動物園當義工,有機會接觸到這動物,結果他是去訂的,賣家直接從波多黎各運送過來,結果他還接到機場打來的電話,說有一個發出生氣叫聲的箱子,沒有人敢碰,要他馬上來領取。他拿回家之後,小心翼翼打開箱子,以為動作很慢的樹懶出乎意外的揮動兩隻長長的手臂,撲出來要咬他!那樹懶撲出來之後就攤在地上繼續慢吞吞的爬著,結果我同事跟家人沒有人敢去碰他,他們就丟銅板,輸的還是我同事,還好他抓起來的時候,沒有咬他,結果當初吵著要養的妹妹回家了,說她好怕這隻好兇的動物,身上又有寄生蟲,他說其實可以買馴養的,可是貴3倍,所以這隻要價500塊的樹懶是從波多黎各某樹上直接抓下來,塞到箱子裡空運過來的,怎會不爽!丹尼說他以後會作足功課再養其他動物了。

我本身對樹懶一直是抱著崇拜的心情,因為他們實在很懶,兩天才下樹一次上廁所,移動速度是一小時兩英里,慢到身上會長青苔,真是懶到極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