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5

百味雜陳


SATC DVD Posted by Hello

今天逛網站時發現有人用我JD網站的介紹詞直接用自己家族上,還真懶,家長唯一的po文也是直接用我網站內容,現在的小孩真是.....讓我想起去年無意間發現PCHOME購物網站利用我個人新聞台(SATC News Stand)放置的內容,來為DVD作銷售文案,其實我那凱莉對白只要不是用在衛生棉廣告,都可以接受啦!況且當初申請新聞台也有同意對方拿我的內容作其他用途的約定,只是有時回過頭想想,好像我這段文章對銷售有幫助,網頁下方那個「馬上訂購」按下去應該錢直接匯給我才對呀,哈哈!

更好玩的是我好友馬特的反應(馬特我又拿你的談話紀錄來充版面啦)─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的確覺得那個廣告業面加了你的文字之後,頓時升級很多真的,那個點選真應該讓你抽成才是。 這個跟妳幫短片取名字,也許利益與你無關,但是虛榮感被滿足到了,那個文案下面擺那個購買點選的連結,實在是很有說服力與煽動力,我就算被原作者罵不要臉,我大概也會拿去用 ,你看那頁面上半部,根本就想把視窗給關了,結果下半部卻把格調作起來,你可以把這頁面印出來或存檔,因為實在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引用」地恰是高招,介紹產品可以那麼有感覺的,比起上面那個豹紋野性香味蠟燭來的吸引多了!!~~~」

SATC News Stand - "離情依依"凱莉經典名句

PCHOME購物網站-每週一物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1. i am really surprised for what they did, @ least they should ask??!!

2. i am also surprised that U can find it!!!
:)

maybe take it as compliment la,,,,,

hug~~

匿名 提到...

晚娘,
你才知道現在的小孩真的是…you know...
新工作環境還好吧?
好久沒聊到天了,下次有機會再聊喔!

Chungirl 提到...

Debby,
I forgot how I found it,but yes it was unbelivable!take good care!

Edison,
Very nice to see you here!looking forward to chat with you soon.Thank you for asking,my job is f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