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5

搞笑老闆


prank Posted by Hello

剛剛以前同事來電,跟我講一個笑話....
話說昨天我老闆放假,可是接連打三次電話來鬧我們同事,
一下說可不可以帶迷你豬或是臭鼬進來買東西,一下問有沒有請秘書....
我同事一聽就知道是老闆裝的聲音,所以前兩通就給他罵回去。
第三通她決定以牙還牙,跟他說「督導剛進來了.我不能再說...」然後把電話掛掉,
以上是我知道的部份,因為我也有上班,他們還交代如果神經質的老闆跑來店裡,
要跟他說督導非常失望,連文件都沒留,要直接跟大老闆報告...
我不知道的部份是--我們老闆在"得知"督導到訪,馬上致電另一家分店,
所以聽說他們也一團亂了15分鐘.....

我老闆心情好上班真的很會鬧,可是下了班還鬧的還是頭一次聽到,
像是前幾天很正經的跟我說--剛洗好的地板不想有刮痕,
所以規定辦公室裡不准擺椅子,看我不相信的樣子,
還說「你一定在等我說我是開玩笑的對不對,我是認真的喔」,
真是夠了。

不過我是寧願老闆搞笑一點啦,不喜歡他太情緒化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