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5

我家的狗也是不良少年?


The Meag Posted by Hello

最近社區換了新管理公司,這批外型被老公形容為「80年代過氣明星」的人們,
下馬威的發給每位住戶一張寵物管理規定,雖然我們都有照著規定辦,
狗狗連廁所都是在家裡沙盆解決,可是我家乳豬小時候咬壞的地毯、
他極稀少卻聲勢驚人的吠聲、還有他一見訪客就過於友善的撲上的動作,
總是讓我們擔心會被嫌,於是我們決定如果管理處出聲,
我們會讓牠先回鄉下跟表兄弟(我先生表妹家的聖伯納)住,
等我們租約滿了就一起搬去新地方,不過看來只是下馬威,
我們都希望大家能繼續住下去。

跟同事珍妮提起自家的狗兒,她說她家的狗沒教養到被狗狗日間托兒退學,
我就笑說我們平常上班還提供客人一堆教養狗兒的點子,
回到家卻面對沒教養的狗兒!沒辦法誰叫我們時間都賣給公司了,
就讓自己的狗在家無法無天吧,反正健康快樂就好!

2 comments:

tg4u 提到...

晚娘,幸好我家的社區沒這種規定,否則像我家那隻又愛叫、又愛發脾氣的大毛(我們現在都叫她"巴大毛"哈!哈!)一定會被趕出去。乳豬長的又白又壯,真是健美的不得了。

小千

Chungirl 提到...

小千謝謝你的捧場喔.好想看皮草妹大毛玉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