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9

花痴大夢之Dean Winchester篇




我看見帥哥當晚就做到花痴夢的情形不多見,

所以有發生就一定要忠實紀錄啊!

都擺明是花痴夢了,內容自然就很喜劇啊!

夢中地點好像是台灣,我跟警方合作幫助一些問題青少年,

細節不記得了,也不重要,有點像是"21 Jump Street"之類的,

警方找看起來像高中生的警察去學校臥底,

然後我跟Jensen Ackles一組咧!!!!!

我們一起把幾個受虐青少年救出來,還有一些追逐場面哪!

我好像是社工之類的身分,我們被分派成臥底couple,

我只記得後來任務結束之後,時值黃昏,

我們兩個坐在不知是誰家的客廳裡,

望著彼此說:we are way to old to be qualified for high school sweethearts

就是說我們當超學生情侶算是超齡了,

然後他用那個Dean慣用的flirty語調說:I don't see any problem of that.....

我們只到二壘我就他X的醒了,很煩咧!

後來我逼自己繼續睡,想說這次要找Sam也一起來.....

很貪心的我!

我整個就只記得他穿格子襯衫,然後白色內褲(殘念)....

下次夢到一定要電影分級數字往上爬!



就是這兩兄弟!即使他們的電視台沒有HD,也照樣帥到不行。

6 comments:

S. 提到...

hahaha 春天的夢哩

melody6c 提到...

哇!
好帥的帥哥,
真是個大夢啊!!

怎麼可以中途醒來呢??

不管啦!
我要聽夢的續集啦!!~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想夢到裘德洛&克里夫歐文!
可是至今都沒夢到.....><

只夢到過周星馳玩親親,讓我差點摔倒!

Emily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想夢到裘德洛&克里夫歐文!
可是至今都沒夢到.....><

只夢到過周星馳玩親親,讓我差點摔倒!

Emily

昭君 提到...

崇 你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哈 哈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 噯!
已經很少做甚麼浪漫的春秋大夢了
還是睡飽比較實在啦!
祝你永遠年輕喔 昭君

Tracy 提到...

好棒阿,夢到帥哥:)
(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