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9

兩台電腦

曾經,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我同時擁有兩台電腦。

很多人在得知我有兩台電腦的時候,
都忍不住問:為什麼要有兩台?
我都會用更困惑的口吻回問:為什麼不能有兩台電腦?
我就是宅到要兩台電腦一起開才能快樂滿足的境界呀。

所謂身在福中不知福,當初也沒想到要拍照留念,
直到其中一台壽終正寢,另一台急救後重回人間,
我的狀態也從兩台電腦(宅女天堂)→沒有電腦(孤魂野鬼)→只剩一台電腦(浴火重生),
而在我購買全新電腦,讓目前這台變成第二台電腦之前,
雙機操作就只能搭配一台還跑著Windows Me的Gateway筆電,
真是有著回歸凡間的失落感呀!
在美夢再次成真之前,讓我藉由兩台電腦的模擬示範,
重溫一下美好時光:


一邊打魔獸,一邊聊天─這是最幸福的模式,同時遨遊兩個世界,魔王要打倒,台灣的家人朋友也沒有冷落到。


到底是要JustJared還是Youtube當首頁,怕是不少人的難題,何不一起出現呢?


一個電腦桌面無法完整表達我對候選人的支持,要兩邊一起來才夠,別小看這兩個桌面,政權交換之際,曾是我受創心靈的慰藉。


為何要在帥哥之間作抉擇?兩個螢幕,兩雙勾魂眼睛,兩個迷人笑臉。


想寫東西,更想看第十二次的Pineapple Express,兩邊一起來,誰也不用擋到誰。


目前的夢想:一邊播放Twilight DVD,一邊閱讀原著電子書,Forever begins now.

3 comments:

Chungirl 提到...

大家都在那裡擔心經濟.我在這裡嚷著要兩台電腦.真是宅到爆!

匿名 提到...

I've ever seen that a technologist connect two CPU, and the two screens.then he can interchange webside between the two screens. For example, I put the talking window on the right screen in the beginning. But I can change the window's position to the left screen. It's very magical. Is your two computers' function the same as his?

Komina 提到...

我也有兩台電腦,一台桌機一台筆記型電腦。
更新的時候常把筆電放桌上,就在桌機的螢幕前方,無線上網或是拉線上網,可是常常發生那種滑鼠滑半天,奇怪筆電游標怎麼沒動靜,然後才發現滑鼠抓的游標是桌機的....是說,要是將來換電腦,我還是可能一台桌機一台筆電吧?出外帶筆電,在家主力是桌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