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5

原來我主修客服,副修戲劇

我同事C不小心看到老闆J寄給上面的年度評分e-mail副本,於是C去跟另一位同事L說,L又找來R一起看e-mail副本,於是傳到J耳裡變成:C看了大家的評分,到處去講。我當天一去上班就被J問一句--有人跟你講你的評分嗎?我說沒有啊,為何問我這,評分不是只有你一個人知道嗎。他也沒多說,後來我問C才知這件事,這還沒完咧....到晚上另一家分店跟我很熟的同事P打來,問我是不是大家都知道自己的評分,還有是不是這兩位店長都準備給很低分....我就跟她解釋我知道的部份,還幫C作小小澄清,然後我就想,C有必要知道J在跟另一家店長(J2)八卦.然後J2跟他們副店長A講,A又跟P講.....(快瘋了吧)C當晚只是有點生氣,因為如果J認為評分是很機密的事,為何責怪她跟其他人講,自己又去跟另一家店講....結果第二天早上我去上班,J又沒頭沒腦一句~我真是被C打下地獄了,所以打電話過來的是P囉。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另一位同事T還把我拉去旁邊問--C是不是被fire了,她最好不是.....我就覺得事情大條,原來C在7點一進公司就找J對質,兩個人槓上了。C大吼大罵,還找其他造謠者進來一起對質,然後出店門前還踢翻垃圾桶,跑回家去了!還好隔天她有回來上班,她脾氣是火爆了點.可是這種場面還是第一次,結果還好我跟P都只掃到颱風尾,老闆也沒跟我們多講什麼,原來我主修客服,副修戲劇囉。

4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晚娘,我有寄Yahoo!360的邀請函給你,
不知收到了沒啊?有興趣的話歡迎加入喔!
它是Yahoo!推出的blog服務,
不過它整合了blog, Photo, Y!messenger等服務,目前還在beta版,
就這樣,下次有空再聊喔^_^

tg4u 提到...

晚娘,這根本是連續劇耶!太厲害了
可以最後演變成這樣
可以與龍捲條的劇情相互揮映。

PS,晚娘要是你覺的blog除了comment外
要多加個guest book的話
可以像狄老大的新聞台那樣加一個
就比較像明日報新聞台那種留言版
comment是每篇都可留言
獨立的留言版是其他也可以留。
lil'k

Unknown 提到...

晚娘、小千
我也有去Yahoo!360喔~~~
有空來玩一下喔~~
我的帳號是blueben018@yahoo.com

Unknown 提到...

現在發現第一個留言是自己留的=.=|||
糗大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