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8

Sunrise,Wichita






很多人聽說我有一些早上五點到下午三點的班,
都問我店裡營業時間是幾點,
我說是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不過我的單位算是後台,
所以早上五點卡車到達→卸貨→上架的動作要在早上十一點前完成。

雖然下午三點就可以回家這部分很令人開心,
可是四點鐘就要起床這部分就很頭痛,
尤其是我前一晚非到十點才甘願去睡,
然後月亮還掛在天上就出門去上班,
總覺得違背了大自然的運作順序。

我的幾個手下都是活蹦亂跳的小夥子,
大家提神飲料喝下去,工作效率都蠻高的,
幾個人有說有笑下來,天也慢慢亮了,
七點鐘開始陸陸續續有睡眼惺忪的同事進來上班,
我們幾個就負責逗他們笑帶給大家歡樂,
尤其他們如果抱怨沒睡飽,
我們就說至少你不是五點就來吧!

最近是龍捲風季節,暴風雨不少,
下冰雹或是龍捲風警報連連,
照片為早上六點,暴風雨雲層中流洩下的曙光,
還有同事心愛的跑車。

下一張是我的快樂果汁,
加油站買的超好喝卡布奇諾冰沙還有星巴客的黑巧克力摩卡,
當然不是一次全部喝,這是我好幾天的份量呢。


4 comments:

我喜歡~小甜甜 提到...

1.跟你工作真是愉快,你總是帶給大夥兒正向能量
2.看到第一張照片突然很懷念曾出遊美國的片段,忽然又好想出國玩一玩喔!~

Chungirl 提到...

1.不知跟現在比起來.從前的我也是個好同事嗎(羞).
2.等你來玩喔!

Amanda

我喜歡~小甜甜 提到...

1.在我心中,你一直都是一個很棒的同事喔!

2.好耶!我去美國再去找你!

匿名 提到...

我是佳芬啦!在我們班網看到妳的留言真是又驚又喜!秋慧告訴我一直有和妳連絡,我馬上想起妳國中時的模樣!前兩天上妳的網站一連看了好幾篇妳的文章,妳選的歌真是好聽,歌詞的翻譯簡直比職業的還要好,不禁想妳是不是專門在做這個的哩!這麼多年不見,妳又是什麼時候去了美國?好多問題想問,真有說不完的話!(看我用了多少個驚嘆號!)我沒用MSN的習慣,只好用email連絡。我的email是rea.lai@credit-suisse.com,請妳寄個簡單的信來好讓我知道妳的email,這樣我們就可以用email來聊聊了。期待妳的回覆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