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8

我的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一》



我常常想,如果我又回去玩魔獸世界,
應該直接把這篇文章置頂,
就足以解釋我為何不常更新這裡。
所有認識我的人,都很驚訝我會玩線上遊戲,
更何況是這款以「一玩起來就六親不認」馳名的魔獸世界,
其實這並不是我接觸的第一個大規模線上角色扮演遊戲,
2006年三月我在同事慫恿下開始玩Final Fantasy太空戰士,
聽起來像是科幻電影,事實上是類似中古時代的背景,
我創造了一個貓女(Mithra)的角色,她的職業是神偷,
老公還幫她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Essa,
當初忘了螢幕擷取,所以只能從網路找到這張類似的。


剛開始真的很新奇,對任何遊戲皆毫無概念的我,
手眼協調能力差到連走路都走不直,
對此類遊戲中基本要件的武器、庫存還有拍賣更是一竅不通,
雖然誤打誤撞之下認識了不少有趣的新朋友,
但由於升級困難,我玩了兩個月才15等級,
這對沒耐心又三分鐘熱度的我實在是太痛苦,
加上帶我去玩的同事等級比我高很多,
他自己任務很多無法常常帶我,
我一個人這樣闖蕩下去實在不是辦法,
很快的我就失去興趣轉戰老公跟他朋友玩了一陣子的魔獸世界。

老公最近迷上的線上遊戲 (原登於2005年三月)
魔獸世界官方網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