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8

十件讓我開心的事情



珮珮在她的網誌貼了這個標題,
也讓我想列出十件最近讓我感到開心的事情。
大概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微笑比較少了些,
這十件事可能是橫跨一整個月的時間,
不過開心就是開心囉,
不需要太計較的是吧。

1.開始閱讀比較多書籍,不但學習了更多知識,想法也比較正向。
2.把兩台電腦的文件整合了,這樣就不會找東找西的了。(尤其是帥哥照片)
3.我的狗乳豬在聖誕節訪親友的時候超級乖,讓我好驕傲。
4.開始學彈琴,雖然是四手聯彈的相反--一手亂彈,還是很開心。
5.超級三八的舊同事又回來上班了,不管是整他還是被整都很爽。
6.VH1音樂台給我播了一個"八零年代最棒歌曲一百首"的特別節目,讓我重溫了年少時光。
7.開始跟老闆多作正向溝通,慢慢訓練他多給我們獎賞與鼓勵。
8.不玩線上遊戲了,跟老公多一點時間相處。
9.搬家之後認識比較多路,天天開高速公路去上班,開車技巧又更好了。
10.多在家煮飯,減少外食的結果是體重也下降了。

最近又有哪些事情讓你開心呢?一首歌、一張圖片也算喔!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哇!晚娘
妳寫好多文章
乳豬也長的好快!
一直沒有祝妳搬家愉快!
就在此祝妳與晚公恭喜發財,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