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6

完美的一天

今天跟老公起了個大早,兩人都很開心早上不用趕著上班,於是到最近開始在週末供應自助早餐的Ryan's Steakhouse大快朵頤,他們的菜色真是目不暇給,我吃了煎豬排、洋蔥青椒炒蛋、馬鈴薯塊煎培根、香腸、還有藍莓馬芬、外加柳橙汁,吃飽了很開心的在回家的路上買了兩杯摩卡加鮮奶油,陰柔卻不寒冷的天氣,讓我們感嘆如果能像今天暫時停止一樣有個不斷重複的土撥鼠日,一定會選今天!回到家後上MSN跟朋友聊天,發現好久不見的小千今天上來了,然後麻吉Joyce跟我說了訂婚的好消息,真是連上網都帶來好運氣!下午玩了一下線上遊戲,然後看了一些影集,老公提議帶乳豬出去散步,於是我們三個沿著草坪看著落葉,一路逛到教堂又返回,算是消耗了一些早餐的熱量。今天晚餐將是烤牛排、雞胸肉、烘培薯條還有蔬菜,然後又有心愛的影集Dexter,真希望每天都能這樣過喔。

4 comments:

nikita 提到...

晚娘,最近看妳的文章,都會好餓啊!
午餐有煎豬排、洋蔥青椒炒蛋、馬鈴薯塊煎培根、香腸、藍莓馬芬、柳橙汁,甚至外加摩卡加鮮奶油,真的令人食指大動啊!更不用講晚餐了。

小千

Chungirl 提到...

千.感謝你都會過來這裡看我喔.真是很感動.

繼續想你

Amanda

匿名 提到...

我有寫E-mail給妳,可是之前的E-mail地址我大都收到郵件傳輸失敗的訊息,請問妳現在的E-mail地址是?我有件小事要麻煩妳。^^||| 妳可以E-mail到我sina.com.tw的信箱中,帳號跟以前一樣。

匿名 提到...

 ↑ To:Amanda  From:月下馬來貘的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