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5

平川地一丁目《單曲》『第十六次的夏天』


<第十六次的夏天>

長長的坡道 約定的海岸
在妳來之前 我練習著台詞
妳遲到了 打圓場地露出笑容
指著 湛藍色的大海
今年的夏天 就要開始了

被飛吹起 我追著妳的泳圈
裝酷的我 妳會怎麼看待呢?
不會再有第二次 這第十六次的夏天
我在海浪聲裡偷偷對妳說 喜歡妳

游累了 爬上回家的路
和妳錯開 我想著台詞
等待黃昏 影子出現時
再一下子 影子再拉長些
我和妳的肩膀 就能靠在一起

想試著叫叫妳
如果妳討厭的話 也可以加上稱謂
不會再有第二次 這第十六次的夏天
我向妳的笑容揮手 步伐急促地回家

(感謝包子與我分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