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5

工作近況



今年一月一號時我在很短期的通知下被調去另一家分店,
中間的「暗潮洶湧、曲折離奇」部份我就略過,
反正任誰想到要開高速公路去上班、同事間以鉤心鬥角聞名、
還有店容一榻糊塗,都不會太期待,
但我這種傻子就偏會往好的方面想:兩邊老闆都對我讚賞有加、
連大老闆都特地打電話來感謝我願意調去離家遠的分店、
還有不是很明顯卻足夠安慰的升遷有望、這家店營收好所以獎金也多,
所以即使加的一點薪水還不夠補貼我的汽油錢,
我還是激勵自己每天帶著笑容去上班,
老公建議我如果做滿六個月還沒有升遷的動靜,
不妨開始注意其他工作機會,
我這駝鳥就等到夏天再開始給自己壓力囉。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i am curious abt the secret part ye...
:P

Chungirl 提到...

Just a bunch of coporate BS,ask me next time we chat if you need some help to sleep,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