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6

媽媽桑日本料理

這是我星期天跟兩位同事去吃的日本料理.跟大家分享照片喔!



綜合定食-有串燒牛肉.串燒雞肉.甜不辣蔬菜.都是自己亂取的名字啦.哈

我同事的鮭魚定食.下次一定要點這個!

10/03/2006

Vegas Trip 2006



兩個月前一時興起接受好友Jennifer之約同遊Las Vegas,讓我在緊張的工作壓力之餘還有個寄望,老公也體貼配合經費,算是我遲來的生日慶祝。因為是直飛所以我沒有長途旅行的壓力,行李也都是出發前一晚才開始準備,簡單的必備用品放在大大的行李箱,期待此行的收穫可以在回程塞得滿滿的回來。

9月17號星期天我們一下了飛機,接機的二哥就帶我們去了中國城,餐廳一進門伙計就問「食煙唔食煙呀」,真是不用越太平洋飛行也有家鄉味,幾道梅干扣肉、叉燒/油雞雙拼、炒豆苗外加炒龍蝦,加上附近天仁茗茶專賣店的道地珍珠奶茶,實在讓我大快朵頤。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十足觀光客精神,馬上往最大景點Strip報到,我們從最新的Wynn開始逛,一路走到Strip最南端Mandalay Bay,金黃色的Mandalay Bay就像是海市蜃樓,,一路看過去似乎不遠,可是感覺怎麼走都走不到,我們中間還逛了名聞遐邇的可口樂專賣店以及M&M's巧克力專賣店,童心未泯的我們真是流連忘返,算是逛得最仔細的兩家店。三個多小時後我們在逛完金字塔賭城後,終於到了我的Vegas聖地Mandalay Bay,對這裡情有獨鍾的關係無他:我最愛的Josh Duhamel主演的賭城影集Las Vegas外景地在此,連攝影棚都是全景比照,所以我親身走在諾大的賭場、熱鬧的表演場地還有一間又一間的餐廳酒吧,就想到影集裡Danny跟Mike智擒詐賭客、Mary,Sam亮麗的身影穿梭賓客、以及嬌嬌女Delinda熱心經營的高級餐廳酒吧。很可惜這次來沒有遇到他們出外景,不然一定賴著不走了!當晚我們不知不覺下也逛了四英哩之遙,也算是見識了在電視上百看不厭的美麗Strip。

第二天我們殺去此行真正重點:Las Vegas Premium Outlet,一百二十餘間名牌商店讓我們看得眼花撩亂,更令人驚喜的是我最死忠的幾個品牌都有設店,像是Disney、Clark's還有Maidenform等,我最驚喜的收穫已寫在下一篇文章,Jennifer更以45元低價買了一件原價300的Kenneth Cole套裝外套,兩個人真是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第三天我們隨阿姨去了幾處物美價廉的商店,晚上又去Strip從Tresure Island一路逛到Ceasar Palace,雖然我很倒楣的錯過了Bellagio的火山爆發、Mirage的白老虎展示、音樂噴泉、還有Tresure Island的海盜秀,我更開心的是見識到了Celine Dion在Caesar Palace的皇后排場,還有精品街裡門口有一隻大木馬的兒童商店裡的好吃酸口味小熊軟糖。

最後一天我因為身體不適,無緣搭乘傳說中的112層樓頂雲霄飛車、自由落體還有機械手臂吊去半空中,不過我很開心自己只花了35塊賭金、有緣看到許多台灣衛星節目、以及跟Jennifer可愛的小姪女們在後院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我去賭城可說毫無預設目標,所見所遇皆是收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