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6

To Debby



welcome back to my life ,although you never left my thoughts :-)

4/23/2006

Shall We Dance?



這部2004年出品的電影,當時因為對卡司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就錯過了。
最近在逛blog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一句台詞:
「我這輩子最大的驕傲,就是你跟我在一起很快樂」
很平凡的句子,好感人的意境,
有著結婚前的我無法體會的簡單幸福。
這些好台詞讓我對這部電影產生了好奇心,
於是在錯過了幾次播映時間後,
我終於靜下來好好看了這部出奇好看的電影。
很恬靜的音樂,把男主角每日通勤穿梭過的芝加哥襯得那樣迷人,
沒有誇張的轉折,每一位角色都非常契合~
看了讓人很想去學跳舞的好電影。


這段讓我感動好久的話出現在電影尾聲,Richard Gere在廚房裡對結漓19年妻子的真心話~
The one thing I am proudest of in my whole life, is that you were happy with me. If I couldn't...if I couldn't tell you I wasn't happy sometimes it was because I didn't want to risk hurting the one person I treasure most. I'm so sorry.


還有這段女主角的話也帶出婚姻的可貴之處
All these promises that we make and we break...why is it that you think people get married? Because we need a witness to our lives. There's a billion people on the planet, I mean what does any one life really mean? But in a marriage, you're promising to care about everything...the good things, the bad things, the terrible things, the mondane things...all of it, all the time, every day. You're saying... Your life will not go unnoticed because I will notice it. Your life will not go unwitnessed, because I will be your witness.



推薦夫妻檔一起觀賞。

照片來源~http://www.hollywoodjesus.com

4/18/2006

小熊貓上幼稚園



四川臥龍貓熊保育區的小頑皮們.

4/16/2006

給BBM達人-Alyx

4/11/2006

原來就是缺了小哥啦!


全美當紅影集Prison Break迷人帥氣Wentworth "小哥" Miller

剛剛吃完晚餐決定出去走走,換上從台灣帶回來到現在才派上用場的短袖上衣,還有價格親切卻效果驚豔的長裙,蹬著小高跟鞋就出門去啦!先是帶了Cold Stone奶昔去探同事的班,然後又去書局幫老公買了本書,還有就是想找找看架上還有沒有監獄小哥Wentworth Miller為封面的那本雜誌,結果真的有喔!是改了版的TV Guide,真是心花怒放,裡面有好可愛的照片呢。結帳的時候女店員看著封面,很有興趣的一直說:我認得這個人,是在哪裡看過他呢?我說Prison Break嗎?她說她並沒有看這影集,我說那電影The Human Stain呢?她也不清楚,那我蠻確定她是從瑪莉雅凱莉的We belong together MV裡認識小哥的了,呵呵!
帶了雜誌回家好開心喔!之前的頹廢不振,原來就是缺了小哥啦!

4/09/2006

春天納悶




大概是一進入春天就下了一場雪的關係吧,
這個季節真是有點奇怪。
我依然放了太多的時間在工作上,
上個月因為盤點而緊繃的神經,
好像還暫時放鬆不下來,
還好在密密麻麻的要班表上標下了五月初的休假,
讓我覺得至少有個目標可以期待,
眼前其實有兩個升遷的機會可以爭取,
也不只一個人鼓勵我去試試看,
不過我站在目前的角度,
真的是不願意往更多責任、更少時間給自己這方向走,
所以還是繼續觀望中,
不過年度評估老闆給我表現上的肯定,
所以就拿著加大的薪水偷笑吧。
好友Carla鼓勵我去當她同學,
還很認真的建議鑑識科學課程,
有趣的是我們兩個沒有在追CSI,
我會考慮看看的,
真是個沒有任何動力的懶惰春天呀!